BBBlank

【响你】游乐场

没怎么写过乙女类的文 各位见谅hhh


大概情感阶段就是暧昧期?04响✖️大学生你





七月盛夏,好不容易放假的你兴高采烈的拉着李响来游乐场,他一个快三十的大男人自然对这地方没兴趣,但也还是被你生拉硬拽的来了。


刚进门,就是激流勇进,你拉着他跑去买雨衣。他没怎么来过游乐场,也不知道有什么项目需要穿雨衣,但还是听你的照做了。


“待会记得把帽子带上啊,下来的时候水溅的可大了!”排队的时候你有一搭没一搭的提醒他,其实自己也好久没来游乐场了,心里也没底。

乘上列车,你们两人一排,李响推了推面前的安全护栏,“响队,安全着呢,别检查啦!马上就上去了。”


列车缓缓上坡,加速到了最高点然后戛然而止。真是太久没来玩了,这点小打小闹居然有点心悸,你不自觉的想去拉身边那人的手臂,可是理智限制着,你只是捏了捏他的衣角。


列车飞速下坡,四周水花泳溅,捏着衣角的手不自觉的更用力了些,列车缓缓驶向原处,你这才回过神来,松开了发白的手指,感受到了脸上滑落的水珠。


忘戴帽子了!


你摸了摸头顶,湿润的手指打消了你心中最后一点侥幸,心里一阵惋惜,怎么刚玩就把自己搞成落汤鸡了。


看了看身旁的男人,他缓缓摘下帽子,鬓角处残留的水珠混着汗水滑落,荷尔蒙的气息散发到了巅峰。


他依旧绅士的扶着你下了车,脸庞像山海一般平静,根本看不出一点刚刚飞驰高空的迹象。抬头对视间,他好像注意到了你被水珠浸润的面庞。


“你……头发湿了。要去擦擦吗?”

“不用啦,太阳那么大,一会就干了。”你朝他笑了笑,就要往前跑。“走!咱们去玩那个!”


不知是你那阳光照耀下泛着水光的笑颜,还是发梢不经意间滴在李响手臂上的水珠,身后那人的耳根不自觉的泛红了。




跑着跑着不知怎么转到鬼屋门前了,这地方你鲜少进来。——应该是初高中秋游被好朋友推搡着进来,然后吓得扭成八爪鱼之后,就再也没有来过。


身边这位好像没看出你的迟疑,“进去看看?”


“算了,没什么意思,都是些装神弄鬼的玩意儿,我都去腻了。”说着你拉着他就要走。


“都走到这儿了,去看看吧。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李响当然不会告诉你,他那做的快十年警察的眼睛早就看透的你蕴红的脸颊和稍加掩饰的慌张。


只能说,男人至死是少年。


刚进去只是一片漆黑,向来不怕黑的你还能撑一会。不过马上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殷红的光影盼随着一张张魑魅魍魉的若隐若现,你再一次拽了拽前面那人的衣角。


这次他终于发现了,意识到激流勇进那时并不是幻觉,顺着衣角握住你的手,在你耳边低语,“闭上眼睛,跟着我就行。”


空调阴冷的凉风伴着耳边温热的气息,你跳动的心脏逐渐放慢,他的手好像真的很大,能轻松的包裹住你的整只手,岁月在手上留下的老茧磨砺着你的掌心,有点痒,但有种说不上来的安心。


没过几分钟,终于出来了。室外的太阳太过刺眼,你只能眯着眼睛瞧着他,他的神色依然平静,好像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他起波澜。也不知是太阳太毒还是你的目光太过刺眼,李响有些燥热,“走吧,去给你买个冰激凌。”


他一转身,你们才发觉从鬼屋里出来便一直没松的手。你慌忙的松开,“快……快去吧。”


身旁这人头也不回地跑向小卖部,小麦色的肌肤下藏着的是蕴红的耳根。



快到傍晚了,落日下的摩天轮显得格外浪漫,你拉着他坐了上去。本来两个人面对面的,可是他既不看窗外,也不看你,很是无趣,你最好坐到他旁边。


“响队,窗外多好看啊,又是江景又是落日的。”


他顺着你指着的方向撇了一眼,“嗯。”

“也太敷衍了叭。”你小声嘟囔了一句,看着他与往日稍有不同的严肃神情,“响队……你是不是恐高啊。”


被你这么一问,那人一怔,“嗯,有点。”


“那你还坐激流勇进!”

“你不是喜欢嘛。”


看着面前一本正经,不敢看窗外也不敢看你的老男人,你突然起了贼心,想撩撩。


“哦?所以我喜欢激流勇进……”你盯着他笑了笑,“你喜欢我?”


他当然感受到了你直勾勾的目光,耳根再次泛红,“你还在上大学……”


“所以你是因为我的年龄,才一直不说喜欢我的吗?”

“嗯……也不是,就是……”


他转头想和你辩解,或许是摩天轮太过狭窄,也可能是你靠的太近,当然还有99%源于你的贼心,你的唇轻轻地碰上了他的唇。


你微微惊异,不同于他那粗糙的大手,他的唇软软的,和手同样的温热。如果再能亲一次,一定好好感受感受。


耳根的那抹红迅速爬升,占领了他的脸颊。

都快三十岁了,怎么比你大学同学们还纯情。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

“刚才亲可都亲了……”


“喜欢。”他转过头看着我,温暖的大手再次附在我的手上,“我会对你负责的。”


说完,带着他依旧泛红的脸庞,正襟危坐。

你噗嗤一下的笑了出来,凑在他耳边说道:“响队,听说在摩天轮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我们刚才算接吻吗?”


“哦?欢迎响队亲自指教。”

你闭上双眼,凑上他面前,一副待宰的羔羊的模样。


“姑娘家家的,别说这个。”小麦色的脸,红的快要滴血。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